竞技风暴

法籍教练昨日抵穗 担任日之泉总教练还要负责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2:1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李斌)被聘为广州足球俱乐部总教练兼技术总监的法国教练诺托于昨晚9时45分抵达广州。尽管旅途劳顿,但诺托对来广州工作非常兴奋。他一下飞机便立即赶往广东清新训练基地,与在那里封闭训练的广州日之泉队会合。

  诺托曾执教过雷恩等多支法甲球队。在球队训练方面,诺托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他所写的多本有关训练的书籍,至今仍被国际足联指定为专业训练指导用书。去年9月底,诺托 经广州友好城市———法国里昂的推荐曾来过广州,当时他主要负责青少年球队的训练。这次,他将负责制订广州日之泉队一线、二线和三线球队全部的训练计划和训练方式。

  不过,诺托负责的事务并不完全如此。近日,广州日之泉俱乐部已经着手外援的引进工作,好几名外援已专程到球队中试训。日之泉俱乐部总经理林勤告诉记者:“我们之所以让诺托直接从机场赶往清新训练基地,就是希望他能对我们在外援的选择上提供宝贵意见。他在这方面的经验相当丰富。”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