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今日启程前往海南参加体测 球迷倾力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年一直对外比较低调的绿城俱乐部今天晚上就要踏上新赛季的第一步--前往海南参加即将要进行的体能测试。据悉目前在绿城试训的几名队员也将一同前往海南,为加盟绿城增添最后一份砝码。

  而与此同时,浙江的媒体与球迷也没有闲着,为新赛季做着自己的准备。上周六一年一度的"贺岁杯"四角赛在绿城中泰基地举行。今年参加"贺岁杯"的队伍共有4支:省足协元 老队、绿魂球迷队、华门集团队以及华门新闻队。最终省足协元老队,华门新闻队,绿魂球迷队分获前三位。

  而在球迷方面,绿魂拉拉队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会员招募工作。为了营造更浓厚、更火爆的主场氛围,在新赛季绿城俱乐部在球迷入会政策上给予了绿魂更大的支持,通过更加优惠的入会方案,来吸引更多的球迷加入,从而壮大绿魂的规模,进一步扩大"绿魂"这个球迷品牌在全国的影响力。绿魂拉拉队为招募特地开通了两路热线(0571-56771303 13958067600)接受广大绿城球迷入会的咨询及报名。

  (绿魂新一)

  绿魂球迷论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