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年不降级引发众怒 中甲豪门联合起来要造足协的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1:46 辽沈晚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张松报道 4年不降的赛制变动尚未出台,对足协此番举措的抗辩之音即平地而起。略有不同的是,中甲球队将取代中超球队成为此次抗争风波的主角。

  昨日,纷纷抵达香河基地的各中甲俱乐部老总大发牢骚,厦门俱乐部负责人批驳道:“以后每年只升一支球队,那么包括我们队在内的一大批‘准冲超球队’等于没饭吃了,我们上千万的投入就等于打水漂了,这是我们绝对不能答应的!”这些中甲球队的老总认为 ,足协、特别是一些中超球队几乎掌控了主宰足坛发展走势的话语权,足协出台的许多大政方针很少问过中甲球队的意见和顾及中甲球队的利益。某南方中甲球队老总对记者说,徐明当初建议的南北分区赛制的原创计划是,中超停止降级、中甲实行南北分区,“先不说这个建议是否合理,为什么徐明一说阎世铎就信,这么重大的赛制变革足协怎么不就问问我们这些当事人的意见呢”?

  据悉,不少中甲老总已达成“攻守同盟”,一旦足协在此次足代会上做出有损中甲球队利益的事,大家将群起而攻之,不争得合法权益绝不罢休。“难道中超球队敢嚷嚷退,我们就下不了这个决心吗?如果他们不管我们的死活,我们就退出,无论中超、中甲,足协都应一视同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