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YOYO”体测队伍露出马脚 绿城新赛季内援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2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日傍晚,绿城全队登上了赴南海的班机,1月23日10:40开始,他们将在海南海鑫基地参加“YOYO”体测。

  为了备战这次体测,去海南前,绿城一直在中泰基地进行体能训练,在15日的队内自测中,大部分队员均顺利通过,曾在“YOYO”上栽过跟头的吴伟近来训练尤为刻苦,而困难户余顺平也表示希望能一次性通过体测。因此,全队对这次体测信心很足,俱乐部副总鲍 仲良表示,“一次通过率不应该低于去年。”而去年绿城23人参加测试,结果21人一次通过。

  不过细心的记者发现,在本次去海南的队伍中,除了上赛季征战中甲的17名队员以及今年刚刚从留洋军中上调上来的程谋义、杨杨外,还夹杂着5张新面孔,根据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的介绍,记者才逐一认识了他们,这5人分别是深圳科健的唐晓菲、天津泰达的陈立成、上海申花的孙巍、厦门蓝狮的黄隆和武汉雅琪的焦凤波。他们这次之所以随同绿城前往,是因为绿城已经把他们作为下赛季引入的对象,一旦体测过关,绿城基本确定会与他们签约。

  这次初定的5人,年龄最大的出生于1979年,年龄最小的焦凤波出生于1983年,从年龄结构看,他们非常符合绿城“从长计议”的方针。而从位置来看,绿城这次将选人的重点放在了中前场,5人中,唐晓菲、黄隆和陈立成司职前卫,孙巍前锋出身,只有焦凤波为后卫线上队员,这也间接证明了,王政对球队上赛季的进攻能力还不够满意。从队伍构成看,中后卫也是绿城需要加强的一个位置,而他们已经将这个位置留给了一名外援。(李坤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