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训练运动量大伤兵增多 胸前已被埋单3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8:19 三湘都市报

  训练:运动量大伤兵增多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谭彦嘉楠 实习生 易灿)继前天从海埂传来湘军主力左前卫张远杰在训练中意外受伤后,今天湘军队医邓医生又告诉记者,目前湘军仅A组一线队就有6名队员不同程度受伤,不过都在咬牙坚持训练。

  仅仅是完成一次射门练习就导致脚趾骨裂,而且还是支撑腿的脚趾,这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但事实就偏偏发生在张远杰身上。据邓队医介绍,造成受伤的真正原因是疲劳过度,各项机能指标下降,从而大大增加受伤概率。所以也就出现刚刚冬训两周,A组一线队25人就出现了张远杰、王华、唐宇轩、刘金、廖玉权、吴振宇、刘家庆等7名伤员。队员大幅度受伤,从另一个角度反映训练量比较大。

  据主帅谢育新介绍,张远杰已于17日回重庆老家养伤。球队本周的训练计划依然是一周两练,明天将与成都五牛队打一场教学比赛。

  赞助:“胸前”埋单300万

  本报1月17日讯(记者 谭彦嘉楠 实习生 易灿)记者今日得知,湘军俱乐部已经与广州香雪制药公司达成协议,后者将出资300万元购买湘军队胸前广告。不出意外,双方将于10天内正式签约。

  近日,湘军经营代表丁一一直与广州香雪相关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17日下午4时,丁一终于与广州方面达成共识,后者明确表示愿意出资300万元购买湘军的胸前广告。因为顺利完成了任务,丁一于17日晚便返回长沙。据悉,下周一,丁一将再赴广州就合同细节进行进一步磋商。

  另据悉,广州香雪与湘军的合作并不只是购买胸前广告,双方还有可能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具体形式为总冠名或者参股等等。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