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馨园队昨日重新投入训练 重整旗鼓期待冲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没能在中甲联赛中保级成功,但这并没有影响到安馨园队继续在足球圈奋斗的信心。昨天上午,经过一个月休假的安馨园队重新投入训练,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表示,希望通过努力重返甲级赛场。

  在北郊城运村安馨园训练基地内,重新投入训练的队员大都是去年安馨园队征战中甲联赛时的替补球员和一些从二线队挑选出来的球员,冯军政说,“这些都是二线队的优秀 球员,教练将通过最近的训练对这些球员进行考察,希望能从中发现一些可以打乙级联赛的球员。”被安馨园俱乐部挂牌的一些主力球员大都没有回来参加集训,上赛季有不错发挥的徐阳目前正与云南丽江东巴队联系,除了实力因素外,60万的转会费可能会成为徐阳加盟丽江东巴队的障碍,对此俱乐部总经理冯军政解释说,“这个价钱也是按照中国足协的有关计算方法得出来的,但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我们可以商量,只要有个合理的价钱我们就不会难为队员。”即使被挂牌的队员最终没有转会成功,回到安馨园队的可能性也非常小,冯军政说,“这并不是我们无情,主要是因为乙级联赛有规定,只允许三名25岁以上的球员参加比赛,我们挂牌的球员基本都是25岁以上的。”

  目前安馨园队的训练主要由俱乐部副总兼领队周伯谊以及上赛季的助理教练朱江带领,对于新赛季安馨园队的主教练人选,冯军政表示,肯定会从俱乐部内部教练中产生,周伯谊、朱江以及2003年安馨园队冲甲时的主教练魏元灏都有可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