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四年不降 裴恩才一脸苦笑直称足协“英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27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记者蔡毅发自海口:昨日从中国足协传出消息,未来四年的中超联赛将采取升一不降的原则。如果这个提议在近日的足球工作会议上通过,对武汉队的影响有多大?对此,裴恩才苦笑着说:“没什么可说的,我只能说足协的一帮领导非常‘英明’。”可以看出,对于取消降级,裴恩才有所不满。

  对中超新军武汉队来说,没有降级尽管可以让他们在未来的几年内锻炼队伍,但是联 赛也失去了魅力。正如队中一名主力队员所说:“四年不降级,只有足协一帮傻×们才想得出来。要是真是这样,还要我们这些老家伙干嘛?不如现在退役拉倒!”他们的理由很简单,没有降级的中超联赛,精彩程度大打折扣,球迷不会为了这样的比赛买票入场看球。此外,没有降级,俱乐部肯定将压缩球员的工资、奖金,这也是球员所不愿接受的。

  社会关注程度降低,也给俱乐部的招商带来了困难,这对于刚刚升上中超的武汉队而言是个灾难。武汉俱乐部股东今年的总投资为2500万,比去年反而少了50万,下达给俱乐部的经营指标也是2500万。在没有降级的联赛中,俱乐部想要在招商这一块完成指标难度不小。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简直没法干了,没有降级的刺激,谁会花大钱来关注足球?真的升一不降的话,俱乐部今年的经营收入很难达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