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家长来南京讨要工资? 俱乐部:胡扯 这太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0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有有队员家长将来南京讨要工资?当记者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颇为震惊,而沉寂已久的辽青队员讨要工资一事也再次浮出水面。

  昨天南京各家媒体都收到一份神秘传真,传真上说:辽宁足球俱乐部、南京有有俱乐部和原辽青队员之间的三角债已拖了两年多。虽然经过庭下调解,辽足俱乐部将南京有有俱乐部的债权转让给了原辽青球员,但至今球员们仍有100万余款未能收到。面对这种现状, 原辽青球员家长决定于近日亲自赶到南京催债,而当日的新华社也刊发了有关此内容的稿件。记者得知此情况后立即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情况并非这样,有有队员的家长并没有来南京讨要欠款的意思。

  家长:谁说我们要来讨钱

  有有家长是否真的要来南京要钱呢?为此,记者采访了一直托管此事的李吉吉父亲。当得知记者的意图后,李吉吉的父亲立马给予了否定:“谁说我们要来南京要钱的啊?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虽然有有俱乐部欠辽足两百多万的购队款,但这是辽足和有有之间的事情,和我们没有关系。我们和辽足的债务关系很清楚,法院也做了判决。我们要钱也只会去辽足,不可能去有有俱乐部的,因为欠钱的不是有有而是辽足。我们去南京要钱,那不是名不正言不顺吗?至于怎么还钱那是辽足和有有俱乐部之间的事情。”

  据了解,目前辽足还拖欠队员冲甲奖金一百余万。为此,有有家长也多次去辽足讨要,但是接待他们的分管辽足财务的副总经理曹富杰多次表示,“钱在有有俱乐部那里不在辽足这里,你们要钱应该直接去找有有俱乐部。”而辽足董事长张曙光也表示支持家长去南京要钱。

  有有:一切按程序来办

  记者随即和有有俱乐部取得了联系,俱乐部一高层表示:“这件事非常可笑,当初我们和辽足已经达成了协议,协议中将我们何时付款,先付多少后付多少,写得明明白白,根本就不存在拖欠奖金不发一事。既然当初辽足欠队员的钱在我们这里,我们肯定会给队员一个说法,按时把钱发完的。目前球队正在准备冬训,这个时候爆出这样的新闻,肯定是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在那使坏。”

  背景资料:2001年辽青队(现有有队前身)冲甲成功后,辽足俱乐部曾拖欠队员工资、奖金共约263万。当球队转让给斯威特集团后,有有俱乐部从购买球队的款项中扣押了约300万元,当时有有俱乐部并没有将这笔钱直接发给队员。2003年有有队员将辽足告上了法庭,法院最终宣判辽足败诉,并通过法律手段诉讼保全了这笔欠款。这也意味着,有有俱乐部扣押的这笔钱,除了用来偿还辽足拖欠队员的奖金外,不能挪做它用。2004年,辽足和有有俱乐部达成协议,由斯威特集团支付辽足当初拖欠的奖金,共计人民币190余万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