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要去拍戏自己竟不知 杜震宇绝对不误中甲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5:32 华商网-新文化报

  杜震宇要去拍戏了,球迷知道了,媒体知道了,他自己竟然不知道。原来《刁蛮公主》只是有意邀请他参与该剧,并只与俱乐部进行了联系,不过,由于俱乐部并没有及时将这个消息告知冬训的杜震宇,结果弄得他一头雾水。

  在本报昨天报道了杜震宇要去拍戏的消息后,众多读者给本报打来电话询问此事并纷纷表示,小杜能与邓建国合作,并有望与韩国影星张娜拉一起出演影视剧是长春亚泰队的 骄傲,也是长春球迷乃至长春市的光荣,他们衷心地祝小杜好运。带着读者们的祝福和询问,记者昨日电话连线了正在海南冬训的杜震宇以及影视大鳄邓建国。

  要去拍戏自己竟不知

  拨通杜震宇的电话时,电话一旁的他刚刚睡醒。听到询问他要去拍戏的情况时,杜震宇突然一下子清醒了:“什么?我要去拍戏,是真的吗?”正在海南忙于冬训的他面对这个突然袭来的事情显得十分迷惑。据记者了解,张娜拉主演的《刁蛮公主》只是有意邀请亚泰队的这名小将参与该剧,并与俱乐部进行了联系,不过,俱乐部并没有及时将这个消息告诉给全力集训的杜震宇,难怪弄得他一头雾水。当记者告知此事的来龙去脉后,杜震宇笑了,他说:“要说不想去拍戏那是假话,今年亚泰的任务非常艰巨,如果在不耽误比赛的情况下,我还是非常乐意去尝试一下的。”在谈话中,小杜突然询问记者:“对了,女主角叫张娜拉?她是谁啊?”虽然体育与文化之间永远都有着息息相关的联系,但是这位球场硬汉却被这个韩国最当红的明星弄得百般糊涂。杜震宇还不断地询问,自己在剧中会是一个什么样的角色?拍戏的时间是否会和中甲联赛冲突?

  演员阵容空前强大

  记者昨天下午也联系到了刚刚复出影坛的邓建国,他表示,这次广东巨星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电视剧希望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在目前的足球界中,杜震宇无疑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无论从外形还是在圈内的影响看,他都具备了担任剧中角色的条件。当记者问及杜震宇会在剧中出演什么角色时,邓建国说:“这个暂时还不清楚,但肯定不会是主角,我们会根据他的情况尽量为其量身定做一个更为适合他的角色。”据悉,女主角将铁定由韩国巨星张娜拉担任,而男主角将很有可能是来自中国香港的谢霆锋。此外,这部戏还将融合中国内地、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众多明星,金城武、郑伊健、林志颖等都是剧组看好的演员,并已经向他们发出了邀请。

  踢球拍戏两不误

  经过邓建国的亲口证实,杜震宇也终于确认他将极有可能在《刁蛮公主》中上演自己在影视圈中的处子秀。据记者了解,邓建国的这部古装剧将由4个系列组成,第一个系列也就是这部30集的《刁蛮公主》。据悉,剧情移植了《还珠格格》和《我的野蛮女友》的一些内容,主角张娜拉的片酬将在每集15万元以上,当记者问小杜如果去拍戏是否在意自己的薪金等问题时,他说:“不给钱也无所谓了,如果我演得好,片酬是对我成绩的一种肯定。”

  邓建国表示,他会给杜震宇安排一个要拍上10多天的角色,由于这部戏将在3月份开拍,而今年的中甲联赛也同样在3月份开始,那么,小杜的影视梦能否因为时间上的冲突而被搁浅呢?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于此事也显得非常积极,他告诉记者,这是一件好事,只要不耽误比赛和训练,小杜是可以去拍戏的。其实,邓建国也非常理解杜震宇以及长春亚泰队,他既然表示要为小杜量身定做一个角色,相信10余天的时间,亚泰不会不放杜震宇。

  本报记者 陈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