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债务缠身湘军注册成悬疑 舒晓东憧憬未来难实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15:21 三湘都市报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 谭彦嘉楠 实习生 易灿)距1月15日各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报债务的日期还剩两天,可至今湘军俱乐部还背负着600多万的债务。本来,俱乐部希望通过卖出球员来解决一部分的拖欠债务,但是到现在还没有一名球员完成转会。一旦在月底前没有新的资金注入解决债务问题,湘军将失去征战2005年中甲联赛的资格。即便是成功注册,可是又要面对上交中国足协的100万元联赛保证金。

  日前有消息称多家企业正与湘军洽谈合作事宜,俱乐部总经理舒晓东也非常憧憬地表示:“如果冠名谈妥、资金到位的话,那么成功注册应该不在话下。”但是,在去年湘军冠名权谈了一个赛季最终还是泡汤的前提下,在距注册最后期限只剩十来天的时间里,困扰湘军一年的资金问题真的能得以解决吗?

  目前,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队员一个个天天念叨什么时候发工资,甚至担心会出现因俱乐部无法注册而无球可踢的尴尬。主教练谢育新也在顾虑,训练挺好,但俱乐部能保障球队的正常运作吗?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