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迎来首批试训内援 上赛季东莞最佳射手欲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11:37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虽然有有队的主帅至今没有确定,但球队的训练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昨天,记者从球队了解到,近日,球队迎来了首批试训的内援。

  据悉,首批试训的内援共两人,一位是东莞东城队的队长李维良,他也是球队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另一位是上赛季效力于沈阳金德的小将,高中锋赵玉成。

  虽然球队到海南已经三四天了,但是队员对海南的气候还是有些不太适应。一位球员说:“从零下好几度的南京到平均气温二十几度的海南,湿热的气候一时还难以适应,而且每晚,我们都要被蚊子折腾到半夜才能睡着。”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胡云峰给球队安排的训练量还是挺大的,一堂训练课下来,队员都叫苦不迭。球队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训练量比较大,后面几天会进行一些调整性的训练。为了让队员对YOYO测试有一些感性上的认识,本周末球队将进行第一次队内测试。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