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波月薪1.2万与乙级队签约 昆明海埂再会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15:31 《足球》报

  特约记者牛捌报道 10日,正在昆明海埂集训的湖南湘军将迎来一位故人,他就是上赛季的湘军主教练朱波。

  本月5日,已经离开湘军主帅位置的朱波正式与云南丽江东巴队签约,成为这支志在冲甲的乙级队的主教练。据悉,朱波的月薪是1.2万元。在上赛季的乙级联赛中,丽江东巴队排名乙级联赛第三,距离中甲只有一步之遥。本赛季,该俱乐部为了能够实现冲上中甲的 目标,特意与众多知名教头进行了联系。最终,前湘军队主教练朱波成功入主东巴队。

  按计划,10日朱波将带领东巴队抵达海埂。下午,东巴队将在8号训练场训练。凑巧的是,同时间湘军队被安排在7号训练场训练。这样,朱波将与前东家湘军队在海埂重逢。

  即将与原国家队队友朱波重逢是一件高兴的事,但正在海埂带队训练的湘军现任主教练谢育新却在9日又收到一个坏消息:广东名峰俱乐部的前国青队员周熠已经确认转会武汉队。这意味着,在张树栋与湘军擦肩而过后,湘军队计划引进的另一名前锋再次与湘军无缘。

  谢育新出任湘军队主教练后,就开始考虑引进两名新前锋队员,目标是广东名峰阵中的两名前国青球员张树栋和周熠,不过,由于湘军只是想租借他们,结果张树栋被天津泰达100万买断,而周熠将被武汉天龙买断。同时,另一名广东名峰队的国青球员李本舰租借到湘军一事也悬在半空。对此,谢育新非常郁闷:“好不容易看上几个有潜力的队员,现在都来不了,真是伤脑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