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日之泉进步有目共睹 前国门李伟慕名前来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1: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 广州日之泉中一队的东家日之泉集团前天下午举行12周年志庆大会,俱乐部总经理林勤在会上再一次重申了球队下赛季冲超的目标。此外,广州队的进步还吸引来了一名入选过国家队的前厦门门将李伟加盟。

  “即使目前中国足坛风波不断,但日之泉接手的广州足球俱乐部将按照我们的原定方针,坚定地走下去,”这是林勤在大会上的一番表白。谈到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林勤对出 席了大会的广州队将士再次勉励:“但是你们下赛季能冲上中超。”

  在当天的大会上,广州队还迎来了一名神秘的客人,他就是前厦门队的门将李伟。据悉,曾经入选过米卢的集训名单的李伟此番铁了心想来投奔广州队,因为他的家在广州。在门将位置上,广州队一直就是个软肋,两名门将韩锋和张云涛都不能够令主教练麦超放心。李伟如此高姿态来穗,显然其能力已经得到了麦超的认可。在转会榜上,李伟的身价是90万。不过,广州足球俱乐部会跟厦门队就这个价钱进行进一步的谈判。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