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队员遭遇感冒突袭 人员捉襟见肘王宝山颇感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13:34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浦宏) 提起海埂冬训,大家最担心的都是出现高原反应。幸运的是,已经抵达海埂基地将近一周的舜天队员并没有遭遇高原反应的“袭击”。近日来,反倒是不大不小的感冒给大家带来不少麻烦。

  刚刚抵达海埂,昆明四季如春的宜人天气让脱去厚重冬装的舜天将士倍感轻松。谁知道,一周还没到,“麻烦”就来了。与南京近期动辄零下的温度相比,最高气温接近20度 的昆明无疑是相当舒适的。但是由于早晚温差非常大,对天气不够适应、没能注意及时增减衣服的舜天队员近日来接二连三地开始出现感冒的症状,严重的队员甚至咳嗽和发低烧。身体不适自然会对训练产生影响。由于舜天队今年总共只有20余名队员赴海埂参加冬训,再除去伤病号,这两天,球队人员上的捉襟见肘让主教练王宝山颇有些头疼。

  尽管如此,在昨天下午与韩国一大学生联队进行的一场教学赛中,舜天队仍然凭借外援吉尔伯特的一粒入球,战胜对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