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舜天引内援看足协脸色 确定赛制才能开始行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1: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庄伟)舜天队已经赴昆明海埂冬训,而俱乐部在引进内援方面并没有透露出什么大的动作,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表示,由于新赛季中甲的赛制至今未定,因此引进内援的事情也受到了影响。

  自从国内球员转会大门正式开启后,舜天俱乐部也看中了一些上榜的球员,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昨天告诉记者,目前俱乐部仍然在做引援这方面的工作,但仍没有最终敲定。 主要是因为新赛季中甲的赛制仍然未确定下来,足协还未确定是否有降级,这个关键问题影响了很多俱乐部的引援工作。是否有升降级以及足协何时把升降级定下来都还是未知数,因此在引进内援这方面,各家俱乐部都迟迟没有行动,实际上都是在看足协的态度,只有等足协把赛制最终确定下来再说。

  据悉,从1月10日开始,各家俱乐部可以从上榜球员中挑选自己需要的球员,双方谈妥后,到足协办理相关球员转入手续,转会工作到1月25日结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