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名峰欠海埂基地14万 谢育新上山就被追旧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10:39 《足球》报

  记者付晓海报道 “我们正在四处找他讨债呢,没想到他自己送上门来了。”当谢育新率领湖南湘军抵达海埂的时候,海埂基地的一位负责人这样开玩笑。

  3日傍晚,当谢育新一头撞进海埂基地的时候,才发现这里根本没有属于他们的房间了。由于没有事先联系好,湖南湘军到达海埂后只能住到海埂基地对面的神牛水乡,那里最大的问题就是吃和洗澡,吃的条件与海埂基地里面的运动员餐厅完全不在一个档次,洗澡只 有几个太阳能热水器,根本没办法解决湘军43名球员的洗澡问题。无奈之下,谢育新只能跟海埂基地的工作人员商量,湘军能不能暂时借用基地的桑拿房和食堂。

  当听说谢育新到了海埂后,海埂基地的负责人喜出望外。4日上午,当谢育新正率领湘军球员在健身房训练的时候,海埂基地的一位工作人员直接到健身房找了谢育新向他讨债。据介绍,去年谢育新率领乙级球队广东名峰在海埂基地训练的时候,名峰俱乐部欠了海埂基地14万元训练费,后来名峰俱乐部以经费紧张为由暂时由谢育新打了一张欠条给基地才得以下山。在此后的一年时间里,海埂基地一直在追讨这笔旧债,但是苦于当时的经办人谢育新到了新加坡新麒队执教,海埂基地一直找不到他,再加上海埂基地也不想太过用强而开罪了这样的顾客,在这样的情况下只好暂时把这笔账压了下来。在今年春训开始前,海埂基地还在讨论怎么找到谢育新追这笔钱,一位基地工作人员说:“钱虽然是名峰欠下的,但是谢育新毕竟是经办人,首先他要认这笔旧账才行,如果找不到他这笔钱就更麻烦了。”在与谢育新谈话之后,海埂基地的一位工作人员6日已经飞赴广东找名峰要钱。

  海埂基地主任王万钧对于这笔旧账十分无奈:“这事提起来就烦,目前就两家俱乐部欠我们的钱,一笔是国力欠了5万元,另一笔就是广东名峰的14万。对于国力这样的球队好办,这些中超、中甲俱乐部在中国足协都交了保证金,对他们的欠账,可以通过中国足协从保证金当中扣除。但是那些乙级队却很难办,像名峰这样的俱乐部我们都很难找到他们,加上当事人谢育新去年又去了新加坡,我们对这笔欠账一直没法追讨。”

  当记者就此事询问谢育新的时候,他显得有些烦躁:“这笔钱是俱乐部欠的,又不是我个人欠的,我只是当时的教练,跟这件事情没有关系。”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