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核心欲重返山城 力帆坚定对邱卫国势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54 《足球》报

  特约记者宁爱军报道 在湖南湘军度过了一年压抑的岁月后,原健力宝队员邱卫国有望在新赛季重新回到自己的家乡球队——重庆力帆。而为了得到这位曾经的重庆功勋球员,力帆俱乐部也正在与湖南湘军俱乐部进行紧急磋商,争取在最短时间内促成这一转会。

  作为老力帆转嫁湖南时队中的绝对主力,邱卫国在湖南湘军队一年的征战中,为湘军队的保级立下了汗马功劳,即使在俱乐部严重欠薪的情况下,邱卫国也始终没主动找过俱 乐部任何麻烦,一如既往地发挥着自己在场上的后防中坚作用。而对于这样一位绝对核心,湘军俱乐部也极力希望他能继续留在长沙,为湖南足球今后冲击中超的目标努力。

  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儿子的降临,目前的邱卫国已经无心再眷念湘军,回归中超和重庆也成为他不愿动摇的原则,“在湘军队的一年,俱乐部和球队碰到了很多困难,这些我也能够理解,而且湖南球迷的热情也很让我感动。但是我的孩子刚出生几个月,作为父亲,我必须留在家里照顾妻儿,这也是我离开湘军队的最主要原因。”谈到自己的选择时,邱卫国动情地说,“当然在事业上,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回到重庆力帆征战中超,因为这里毕竟是我家乡的球队,我对力帆的感情在很多时候没有其他球队可以替代。”对于自己回归中超的把握,邱卫国说,“我与力帆和湘军都进行了沟通,力帆对我回来的想法表示很欢迎,湘军俱乐部老总舒晓东也表示会促成我的这桩心愿。但是现在关键是转会费的问题,100万的标价大大超过了我的实际身价,我希望湘军能给出一个更加适合的价钱,一个能符合我身价和力帆接受的价钱。”

  对召回邱卫国,力帆也显示了很大的决心,“目前俱乐部惟一确定打算引进的内援就是邱卫国。”对于这些被俱乐部视为机密的信息,力帆常务副总陈宏并未选择回避,“我们的决心很坚定,关键就是邱卫国转会费的问题了,如果届时事情操作不是很顺利,力帆将派专人前往长沙,与湘军俱乐部进行面对面的协商,争取完成邱卫国和力帆的这个心愿。”

  对于这一现实情况,邱卫国虽然很焦急,但却只能无奈地等待湘军来宣判最后的结局,“我回重庆的决心已经定了,不管是作为球员还是父亲、丈夫,如果转会谈判最后破裂,我将马上宣布退役,回来好好照顾一下自己的儿子和老婆。”

  邱卫国定于5日正式前往力帆俱乐部报到,然后跟随球队开始训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