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队长征服武汉人 裴恩才向记者展示孙峰一堆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10:4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谁都想不到,中超升班马武汉天龙搞定的第一名内援还不是武汉籍的国脚郑斌,也不是其他中超队的大牌,而是中甲陕西国力队的孙峰。

  出生于1978年的大连人孙峰12岁时就背井离乡,离开大连的父母到北京部队队踢球,也正是在这里的四年光阴,让他认识了现武汉天龙队的主教练裴恩才,也因为这个原因,冲上中超后的武汉队一早就瞄上了孙峰。但好事多磨,前一段时间突然传出了中超三年不降 的消息后,这一消息打乱了武汉方面引进球员的计划,上赛季因为国力不放而去不成天津泰达的孙峰也准备继续呆在国力了,幸亏武汉方面很快又铁下心来引进他,这一方面是孙峰年龄不大,有潜力,而且能打右边前卫、右边后卫和中后卫的他确实有征战中超的实力,更关键的是,国力方面也愿意把孙峰的转会价从150万降到100万左右。

  1月2日夜11时,孙峰乘坐大连经停北京的航班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一走出机场,孙峰就被眼前的一幕感动——在寒冷的深夜到机场接他的不仅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还有几名武汉记者,这让孙峰在0℃以下的夜晚也感受到一股暖流,他连忙表白了加盟武汉队的心迹:“我会尽我最大的能力帮武汉在中超站稳脚跟。打完联赛这段时间我一直在家里每天都坚持体能训练,我自己感觉身体还行,体测应该不成问题。”

  抵达武汉不到10个小时,3日上午,孙峰便随队来到武汉新华路体育场参加转会到武汉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当天武汉队的训练照例是万米跑,首次亮相的孙峰也没有得到教练组的特别关照,但他最后还是坚持跑完了这个一万米。下场后,经队医测试,孙峰心率大大超过了其他球员的平均数值,属于运动过量了。但裴恩才认为,从首堂训练课来看,孙峰的体能状况比教练组预想的要好。下午的训练内容是在力量房里练力量,这对孙峰来说就不是什么考验了。

  全天的训练完后,裴恩才来到孙峰身旁,拍着他的肩膀对记者说:“他的体能不错吧,这大连小伙子也够帅啊,1.83米,身材好,还有一副好歌喉呢,什么时候找个机会让你们见识一下。”

  帅哥孙峰小时候就长得可爱。有一次孙峰代表大连队到延边参加一个全国少年比赛,打完第一场比赛后,当晚就有一位导演找到孙峰的教练,说孙峰的相貌、气质非常适合当电影演员,他想邀请孙峰出演自己导演的一部片子。后来这名导演和教练在征求孙峰父母的意见时,他父母觉得踢球太辛苦,也想让他改行去拍电影,但想不到孙峰坚决不愿意。“原来孙峰是靠帅气征服我们武汉队的吗?”听到这个花絮后,一名记者开玩笑说。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