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海埂首练引援工作同步展开 重庆小将自荐试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1:17 东方新报

  新报讯(记者王彬)虽然新湘军只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春训,但新湘军的到来很明显给其他球队的队员,尤其是那些希望换一个环境踢球的队员心里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昨日下午湘军进行了抵达昆明之后的首次练习,重庆奇车队的小将前卫史鸣便要求跟队试训。

  在中国足协最近公布的挂牌名单上,重庆奇车队史鸣出生年月为1981年12月5日,场 上位置为前卫,挂牌价格为100万元。史鸣在去年9月13日力帆与金德的比赛中曾经替补上场,两分钟内便攻入一球,帮助球队以1∶0战胜金德。由于湘军刚刚抵达昆明,在昨日的训练中,湘军主要以恢复性体能训练为主,所以没有方法对史鸣进行全面考察,教练组也无法对其作出评价。教练组也表示,在春训期间肯定有很多球员到各球队试训,至于能不能够留下来,一看球员自身实力,二也要看俱乐部和球队的需要。

  据了解,目前已经到达海埂基地进行春训的球队主要以中甲俱乐部为主,如江苏舜天、河南建业都已经到达海埂进行训练。这几天还会有更多的球队到海埂报到。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报名1月9日滑雪夺宝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