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选帅计划不如变化快 贾秀全最后关头“悔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5:56 扬子晚报

  本报近日报道了上赛季执教上海申花的贾秀全即将执掌有有教鞭的消息。谁知,计划不如变化快,在双方即将签约的最后关头,贾秀全“悔婚”了。

  “悔婚”只为钱?

  本来已经说好了的事,贾秀全何故在最后关头撂挑子。据记者多方了解,这主要是 双方在合同最敏感、最核心的条款上发生了分歧。而这敏感、核心的条款就是主教练的薪酬问题,换句话说就是为了一个“钱”字。由于双方互不让步,最终导致联姻彻底失败。援引俱乐部一位新闻发言人的话说就是:“贾秀全已经百分之百不来有有,俱乐部当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赶紧确定主教练,毕竟冬训就要开始了啊!”

  不过,关于贾秀全不来有有的说法还有一个版本。有消息说,贾不来有有是因为即将入主中青队。大家都知道,在殷铁生离开中青后,中青的帅位一直空缺。早先有传言说,徐弘将担任这一要职,可是近日他出面澄清了这一说法。这样一来,曾经带过这支中青队的贾秀全自然又一次站在了“风头浪尖”上。

  俱乐部要设执行教练?

  “煮熟的鸭子飞了!”这对有有俱乐部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因为在贾秀全身上花费了太多的时间,致使俱乐部的选帅工作陷入了全面的被动。

  如今,重新接洽一位主教练,然后签约显然需要时间,而这样的时间有有是给不起了。在这样的情况下,俱乐部很有可能会采用一种非常手段来缓解危机,即设立一个执行教练的位置,如果成绩不好,俱乐部再从长计议。用俱乐部盛总的话说就是:“对主教练,我们的原则是宁缺毋滥。”据记者了解,执行教练的人选已经初步有所定论。如果不出意外,近日就会对外界宣布。本报记者刁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