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许下新年新愿望 昔日沪上红人誓助九城冲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0: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的第一天,祁宏以不错的心情迎来了新的一年,在被上海国际无情地抛上转会榜上之后,这位昔日叱咤上海滩的当红小生很快找到了新东家,现在已经可以确认的是,2005赛季祁宏将铁定披上上海九城的战袍。

  对于祁宏这个有着多年国脚经历的老将此次竟然是委身下嫁中甲球队,不少圈内人都认为这是祁宏身价大贬的一种象征,否则怎么也不至于在上海有三支中超球队的情况下还 要投奔九城。对此,祁宏倒是不以为然,这位刚刚当上爸爸的老国脚直言:转会中甲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自己也不是没有机会去中超球队,是因为九城俱乐部对自己的信任与诚意让我觉得选择九城绝对是一个正确的决定,我在2005年的愿望就是希望能够帮助九城队冲入中超,让上海再多一次中超队伍。

  祁宏介绍,当初国际将自己挂牌上榜之后,有一些中超球队与自己接触过,他们也都表示希望自己加盟,事实上自己现在的能力踢中超也肯定没有问题,自己相信到哪支队也能够打上主力。但是在选择新东家的时候,来自上海九城的朱老板对的真诚相邀打动了自己还有自己的家人。据祁宏的一位好朋友透露,九城是最早向祁宏伸出橄榄枝的,在祁宏前一段前往香港陪妻子生孩子期间,俱乐部朱董事长就前往香港专门看望了祁宏及其家人,并且正式邀请祁宏,同时表达希望祁宏能够带领九城向中超联赛发起冲击,此外祁宏也了解到,除了自己,其他几员国际老将也将会被九城引进,包括自己的好友江津、武明等人,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些计划也都成了现实,这就更加坚定了祁宏的信心。

  “虽然中甲联赛的影响力与水平肯定不如中超联赛,但如果明年中超没有降级的话,我觉得中甲也许更有看头,尤其是在上海可能我们会比另外的几支球队更加引人关注,所以我希望能够在家乡球迷的助威下,我与九城队一起努力打上中超联赛,这也是对我自己、对九城俱乐部的一个最礼物,我相信年底的时候我们能够实现这个愿望。”祁宏最后信心十足地憧憬着自己的2005。(柳叶)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