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能颐中开始平稳过渡交接 青岛足球迎来崭新一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54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2004年12月31日,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里,青岛足球也迎来了真正意义上的交接。昨天是队员们返回俱乐部集中的日子,不过归队的第一天他们并没有训练。对处于转让中的俱乐部和队员来说,训练并不像以往那么重要,倒是晚些时候由颐中和中能高层联合召开的会议更值得关注。 

  昨天下午5:30,颐中俱乐部副董事长郝光彦、俱乐部总经理孙能文与中能集团总裁 乔伟光同时出现在全体队员面前。此番见面,郝光彦代表颐中集团作了退出足坛的三点说明: 

  首先,退出不是因为资金问题,而是因为颐中集团忙于体育馆建设等项目,没有足够的精力和人力、物力继续经营俱乐部;其次,退出并非受迫于球队赌球等恶劣环境;第三,颐中与中能的转让工作恐怕要在1月31日之后才能进行完毕,目前双方正处于合作共管的阶段。

  紧接着,乔伟光向全队介绍了中能集团的情况,并特意向大家承诺:中能方面在资金投入上不会有拖欠和不到位的情况,队员们的待遇也不会比原来低。 

  目前种种迹象表明,双方交接已经开始了。昨天上午,中能集团总裁助理于涛就带着自己的团队进驻俱乐部,其中既有财务总监,也有分管后勤的工作人员。为保证转让后俱乐部工作照常进行,原颐中俱乐部也有少数工作人员被保留下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