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不再是中超托老所 无降级压力各俱乐部紧缩银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1:01 《足球》报

  记者尚海报道 以前的甲B确实是甲A球员的“托老所”,但从目前情况看来,明年的中甲既无心、也无力接纳大批的中超下岗人员。

  首先,明年的中甲少了三支球队,相应地,引援名额也少了15个。

  今年的中甲联赛有17支参赛队,明年的中甲极有可能是14支参赛队。少了三支球队 ,从数字上来说就少了15个转会名额。

  由于今年的中超不降级,所以少了两支从中超降下来的队伍。但是,今年的中甲又照样实行升降级制,武汉天龙、珠海中邦升上了中超,西安安馨园、东莞东城降到了乙级,而从乙级联赛只升上了上海九城和延边队两支球队,这样中甲就少了两支队。深圳科健由于把“壳”抵押给了银行,从目前情况看,这个“壳”极有可能转让不成,那明年的中甲球队就只有14支了,这个数目倒是与中超参赛队数一样。

  另一方面是,明年中甲也极可能暂停降级。没有了降级威胁,本就经济拮据的中甲各队中,除了少数准备冲超的球队外,其他各队的投入比今年更加缩减。升班马延边队的赞助商目前还没有找到,这就意味着,已经在海南进行冬训的球队依然没有能力寻找高水平的内外援。主教练高珲表示,球队没钱怎么找内援?如果再取消了降级,那中超的那些大牌球员我们连想都不会去想,我们下个赛季的中甲联赛将把更多的任务放在锻炼新人上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