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十三球员上榜 姜波标价350万寻求更好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11:36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付智勇)截至最后期限,南京有有俱乐部共有13名球员被挂牌。

  这些队员中,除了主力姜波和吴伟超,绝大部分是打不上比赛的边缘球员。主力姜波是为了寻求更好的发展,才动了去转会市场闯闯的念头。据了解,有有俱乐部给姜波挂牌的标价是350万,这对于一名中甲球员来说无疑是一个天价。价格也是限制姜波登陆中超的关键因素。对于这个价格,姜波本人也打蔫了:“这个价格实在是太高了,特别是对于一名中 甲球员。明年中超不降级,各个球队都没有什么负担,谁会花这么多钱来买一个中甲球员呢!”俱乐部表示,这个价格并不是漫天要价,而是根据中国足协的计算公式算出来的,而且这也是一个对外公布的价格,如果想要姜波的话,还是可以坐下来谈的。

  不仅价格因素是束缚姜波转会的关键因素,中超门将过剩也将影响到姜波明年的仕途。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转会名单上,仅门将就有安琦、杨君、姚健、孙寿博等大牌,所以姜波想离开有有也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此外,上赛季效力有有队的港脚吴伟超也已经被租借到了上海中邦。吴伟超的关系一直归属于中国香港足总,来内地踢球一直是以租借的形式来操作的。当初他和有有队签订了一年的租借协议,而现在,有有队并没有继续租借阿超的意思。但是以阿超的技术和港脚背景,他要想在联赛中找到下家并不难。刚刚冲超成功的上海中邦就捷足先登地抢先租下了这位港脚。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