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湘军新帅谢育新正式上任 大换血后旧貌换新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02:49 长沙晚报

  湘军大换血

  本报讯 俱乐部新班子大盘初定、新主教练谢育新早已履新,湘军球队的换血工作也同时在进行。昨日下午4时,湘军俱乐部向中国足协提交了球员挂牌转会的12人名单。加上从二队补充的15名新生力量和3名因年龄原因决定退役的队员,湘军正在进行一项力度不小的换血运动。

  昨天下午,湘军俱乐部按照球员递交的转会申请,向中国足协提交了12人名单,共包括:唐炜、邱卫国、顾闯、白广海、许辉、王迎旭、朴龙达、张智强、鲍长顺、邹鹏、赵大吉、张远杰等人。不过,截至昨天为止,这12名队员中只有赵大吉已经公开基本动向,而其他队员明年的去向尚不明朗。早就向俱乐部提出过申请的守门员教练兼队长符宾并不在这一名单中,原因是符宾的转会方式为租借,由符宾本人负责联系。正因为如此,只要符宾在赛季开始之前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俱乐部效力,他仍有可能留在队中。俱乐部负责人在谈到这个问题甚至表示:“俱乐部已经作好符宾归队的准备,随时欢迎他回来。”不仅如此,湘军俱乐部到现在也没有聘请守门员教练,对符宾似乎仍然“痴心一片”。

  另外,三名决定退役的队员分别为:刘劲彪、孙晓东、乔伦。在为数不少的球员提出转会和退役之时,湘军分别从二队以及公开选秀补充了15名年轻选手入队,1月2日经新换血的湘军将在主教练谢育新的带领下开赴云南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涂坚毅)

  附湘军完全名单(28人):

  王华、陈渝、刘金、李丹、廖玉权、刘磊、吴振宇、杨思源、于翔、赵爽、唐宇轩、王康 、李柯嘉 (原一队队员) 唐杰、王锋庆、陈真、马悻柱、刘家庆、涂权新、王琛、寇军、侯进夫、张杨帆、周游、李振宇、王凌波、黄伟欣、杨宇(新补充队员)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