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教学赛后意在考察队员 王宝山不评价心中有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2:02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记者 浦宏) 昨天下午,王宝山安排自己麾下弟子与舜天二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据俱乐部总经理张玉道介绍,意在考察队员的王宝山在比赛结束后没有对队员们的表现发表任何的看法。

  目前球队中参加冬训的20余名队员,在昨天下午的比赛中全部得到了上场机会,王宝山将所有队员分成两套阵容各打了半场比赛。也许是刚刚恢复训练一周,球员们还没有完 全找到感觉,经过90分钟的较量,一线队员与备战十运会的舜天二队打成0比0。据张玉道透露,王宝山在赛后并没有就队员的表现发表评论,“毕竟只看一场球就妄下结论对任何队员都不太公平,而且队员还处在恢复期,并没有完全表现出他们的真实能力。其实,王导已经通过一些以前的比赛录像和俱乐部提供的资料对大部分队员有了了解。不过,看看他们打比赛可以认识得更直观一些。”今天上午,舜天一队将与二队再较量一场。

  另据记者了解,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舜天队中已经有5名队员上了转会榜,他们分别是上赛季引进的李振鸿、金子杰、马亮、侯志强以及上赛季开始前已经离开球队的许俊。

  (编辑 爱玲)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