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安主场迟迟难定--三大困惑困扰安馨园“返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7:59 三秦都市报

  收购、放弃、又收购,在围绕明年到底打不打中甲联赛上,安馨园始终处在举棋不定的状态。究竟是何种原因导致安馨园的“收购计划”一再犹豫?

  期待足协最后决定

  自从安馨园降级之后,有关明年俱乐部确定要打哪一级联赛的设想,一直在冯家兄 弟的脑海中盘旋。事实上,安馨园在经营了一年的中甲之后,并没有彻底灰心,尽管他们对中国足球的大环境不抱希望,但中超“革命”却让安馨园看到一线曙光,尤其当足协宣布取消今年中超降级的消息传出后,安馨园更是对中甲最终也要取消降级抱有幻想。如今,中超改革会议结束了,但有关中甲升降级的决定没有任何改变。不过,安馨园却从这场“革命”中悟出了“风雨过后见彩虹”的道理,于是原先犹豫不定的“收购计划”再一次触动了安馨园的神经。

  西安主场迟迟难定

  导致安馨园不能下决心的另一个原因,是迟迟难以确定的主场问题。作为一支名副其实的西安本土俱乐部,安馨园渴望把主场设在西安,但由于种种原因,安馨园与国力一样,不得不把大多数主场迁往西安以外。这使他们无论在球市经营上还是门票出售上,都蒙受了不少损失。

  来年再打中甲能否把主场定在西安,一直是安馨园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对此他们曾与有关部门协商,希望能有一个肯定性的结论,但截至目前,主场问题仍未得到落实。

  受到“国际”传闻影响

  就在安馨园上层对收购中甲之事处在两难的时候,西安媒体又传出了上海国际欲把主场迁往西安的消息,这无疑又一次动摇了安馨园的决心。

  在安馨园看来,当初西安两支中甲已经分化了不少球迷,给本身都不景气的俱乐部造成损失,如今又多了一支中超球队,岂不把大量的蛋糕切去?尽管目前国际落户西安只停留在媒体炒作上,但此事一旦变为现实,用心良苦的安馨园将再一次陷入争夺球市的尴尬境地。

  因此,即使在不断传出安馨园欲收购某支中甲的前提下,俱乐部依然被上述三大困惑所困扰。本报记者 西尼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