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试训之人竟有天津队长 绿城雄心勃勃欲摘五大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3 都市快报

  20天的休整结束,绿城队昨晚正式集中,开始下赛季备战。不过,散时23人,归队时却只有16人。

  由于小腿骨折,张树要明年一月返队,田野由于要准备“人生大事”,俱乐部特批他晚几天归队。而钱锋等五名球员则被球队挂牌。绿城下赛季的选援工作同时开始,副总鲍仲良明确表示,将用满五个转会名额,而且原则上都应该是主力人选。

  鲍仲良称,由于绿城出色的硬件条件和良好的资金保障,“目前已经有多家中超俱乐部的主力球员表达了要来绿城效力的愿望,他们将在元旦前后来绿城试训。”对于具体的人选,鲍仲良没有透露。

  据多方了解,目前确定来绿城试训的中超球员有天津队队长孙建军和队员陈立成,两位球员都是今年天津队的主力球员。另外,深圳科健队队长唐晓菲也表达了来绿城效力的愿望。看来,绿城对明年目标看似低调,实则是想有所作为。

  (记者李琛 都市快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