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科健主力中后卫为主力放弃天津 宁愿继续委身中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17:27 《球迷》报

  原本天津队领队乔世彪上周前往深圳的目标并不仅有吴伟安一人,按照预期计划他还将带回科健队另一名主力,颇具潜力的中后卫赖仕程,但最终乔世彪只成功收获一人,赖仕程拒绝了天津队的邀请。

  据记者了解赖仕程拒绝的理由是“无法保证主力地位”。在与乔世彪会面,谈及转会天津队事宜后,赖仕程开始时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但当双方涉及一些更实质性的内容时 ,赖仕程急切地向乔世彪询问:“我到天津队以后,能否保证我的主力位置?”

  对于一位中甲新人的这个要求,来自中超第六名球队的乔世彪显然有些猝不及防,他马上向俱乐部有关负责人打去电话请示。经过了俱乐部和教练组成员的短暂商讨,最终决定无法百分之百地满足赖仕程的要求,能否打上主力只能取决于他自己的状态和实力。

  正是因为在主力地位上的分歧,赖仕程错过了与天津队的姻缘。不过赖仕程并不十分担心自己的转会前景,因为在与天津队进行接触的同时,还有几家国内俱乐部对他颇感兴趣,其中尤其以今年刚刚升入中超的武汉黄鹤楼队和堪堪保住中甲席位的湖南湘军队最为热情。

  据记者了解,明年原国青队主教练王宝山有望入主湘军,在与赖仕程交换意见时,他许诺对方绝对主力的地位。加之湖南距离广东近了许多,因此有些担心来到北方水土不服的赖仕程原则上同意了湘军的邀请。

  (-本报记者赵焱)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GANETT 评测


反恐精英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