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立华畅谈新赛季构想 众专家为建业冲超"把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20日下午,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目前建业队队员挂牌名单和05赛季冲超情况向各媒体记者作了通报。

  河南建业队主帅殷立华首先介绍了球队近阶段的训练情况,并就海埂的冬训进行了时间上的安排.据悉,建业将于21日下午启程前往海埂,于来年2月18日结束冬训返郑,参加冬训的球员共计19人,历时共计79天。

  随后,主教练殷立华又宣布了此前备受媒体和球迷关注的俱乐部挂牌球员名单,最终共有11名球员不幸名列其中,从而无缘本次海埂冬训.他们分别是范鹏、杨杰、刘麟、尚海、张庆华、高树春、谢永亮、王云鹏、穆斌、朱彬毅和蔡鸣。

  在谈到明年的内外援引进问题时,殷立华透露:内援可能要引进3-4个,外援则按照足协规定,只能引进两个。殷立华认为今年河南建业目前在中场组织方面还没有合适的人选,这个位置希望通过引进有实力的内援来填补。而对于外援的使用,殷立华则更倾向于前锋位置,因为锋线不利一直是建业队的致命伤。

  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建业足球俱乐部的常务副总经理杨楠向与会的记者介绍道,俱乐部董事会上午刚刚召开了一个关于河南足球发展的论坛会议,与会的均为国内足球专业人事和资深记者,在会上着重讨论了建业在2005赛季的冲超问题。就本次论坛会议来看,支持建业在05赛季冲超的占绝大多数,专家们普遍认为05赛季对于建业足球是一次难得的机遇。

  当记者问到建业明年的计划和具体目标时,杨楠表示:俱乐部会在近段召集媒体记者\球迷代表\一线队球员分别进行座谈,征求意见后上报俱乐部董事会,到时将由俱乐部的董事会制定出明年联赛的任务和具体目标。(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