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为冲超积蓄力量 第一个抵达海埂开始冬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建业俱乐部获悉,结束了联赛休整的建业队员已于12月15日在中牟建业训练基地重新集合,并将于本月21日前往昆明海埂基地进行冬训,至此河南建业也将成为今年第一个抵达海埂冬训的中甲球队。

  河南建业队自本月15日重新集合后就一直在中牟基地训练,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目前参加训练的一线队球员约有30人,其中包括前来试训和即将被俱乐部挂牌的球员。建业 此次前往海埂冬训的球员将有20余人,即将被俱乐部挂牌的球员将不再随队前往。本次冬训时间为期两个月,建业队将于2月18日结束冬训返郑。据悉,河南建业之所以提前进入冬训,俱乐部主要考虑到由于明年联赛3月初开赛,提前冬训可以为年后的备战留下更充裕的时间。同时明年2月份将在新乡举行“08之星国际邀请赛”,建业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者和东道主,将会安排一线队里的年轻队员参于本次比赛。

  另外,除即将被挂牌的队员外,俱乐部并没有对球队进行较大的调整,教练组依然由殷立华主掌教鞭。

  建业俱乐部不仅在球队方面提前着手,经营方面目前也开始忙活起来。据俱乐部负责经营的官员介绍:05赛季俱乐部的经营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开始,目前主要是围绕新赛季主场和球队冠名两大方面展开,就球队冠名一事,目前已经有几家企业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关于05赛季的主场,这位官员谈到:由于河南省体育中心今年10月份举办了首届传统武术节,大型的活动使得草坪损坏严重,不能继续投入使用,虽然省体目前已经重新铺设草皮,但明年联赛3月上旬就开赛,到时能否投入使用还是个未知数。同时位于郑州的航海体育中心由于一年多未举办过大型的赛事,草皮等场地条件也并不理想。因此,目前建业俱乐部正在和新乡体育中心就05赛季建业主场事宜展开洽谈。就目前情况来看,建业新赛季主场落户新乡的可能性较大。

  不甘寂寞的建业新赛季将用实际行动向联赛的更高目标挺进,期待走过平淡的建业能在明年的中甲赛场上掀起强劲的建业“风暴”。(尚华伟)

  (建业红魔球迷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