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海利丰今日重新集中 转会事宜将在明天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10: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 今天,海利丰队将重新集中开始下个赛季的备战,而在中国足协的转会申报截止日期日益临近的时候,海利丰队内的转会形势也将在明天见分晓。

  中甲联赛在11月底结束后,海利丰队开始放假,而在此前,海利丰队已经确定下赛季的主教练仍为左文清,并决定球队在本月

  20日重新集中,然后在1月7日前往海南进行春训。今天集中后,海利丰队将边总结边开始体能训练,对于引人关注的球队转会问题,不论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还是主教练左文清都表示,要在队伍重新集中后分头找队员谈话,不出意外,在明天,海利丰队内的转会名单将见分晓。

  在今天集中的队员中,江晖、察可军、刘健和邵延杰等四名上赛季引进的内援很可能不在其中。此前,江晖和察可军已有被海利丰队弃用的消息传出,而邵延杰的年龄偏大,也极有可能不会出现在下赛季的比赛阵容中。

  由于中国足协此前已经改变了转会政策,所有队员不经俱乐部批准不得转会,这一政策的出台虽然限制了一些俱乐部得到自己中意的球员,但也为球员的转会设置了俱乐部这个门槛。据悉,海利丰足球俱乐部今年可能将三四名球员挂牌转出,而这些人都是俱乐部主动转出的。

  至于要引进的球员,海利丰足球俱乐部总经理王守业表示已经基本锁定目标,不过由于怕提前透露引进球员名单会为转会谈判增加障碍,王守业表示不便透露。(本报记者韩光亮)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