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宝山欲打造技术型舜天 将提拔更多新人上场效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05:17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今日,舜天队员将结束20多天假期进行集中,新任主教练王宝山也将与队员见面,随后冬训工作逐渐展开。对于即将接手的球队,王宝山已经有了新的执教理念:多培养年轻队员,走技术型道路。

  昨天和记者见面时,已经习惯球队生活的王宝山坐在主席台上给人感觉是他不太适应,尤其是在摄像机面前,王宝山显得非常拘谨。按照惯例,新到任的主教练肯定要进行一 番“施政纲领”演说,王宝山更是言简意赅:“非常荣幸能到江苏舜天队执教,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样的演说显然不能满足在座记者的胃口,再不善言辞也逃不过记者的提问。

  其实,王宝山在执教科健队期间就已经对舜天队给予了关注。他认为,舜天队员有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条件,但遗憾的是,队员的技术含量确实不敢恭维。王宝山举了一个例子,他说,在今年舜天客场对阵深圳科健之时,他根本就没有对舜天队的比赛进行剪辑,原因是舜天队没有多少技术性可言,“而且从比赛来看,舜天队也不具备冲超的实力和冲超的那种态势。这也是今年惟一一次没有进行剪辑的一场比赛。”正是基于如此认识,王宝山认为立足于技术型足球才是舜天崛起之道,在他执教后,他将尽力发挥队员的创造力,挖掘队员的潜力,同时将更多提拔新人上场,要用技术来赢得比赛,也加强比赛的观赏性。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