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前往英国乌克兰挑选外援 前锋球员是首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17 《足球》报

  记者裴力上海报道 中邦高层外援选秀团14日从上海出发,前往英国和乌克兰。这个选秀团包括董事长高立平以及马良行、邹忠伟等人。按照计划他们此行至少要收获一名前锋球员。除此之外,中邦还将和曼联展开一系列合作计划的谈判。

  中邦选外援的重点放在了中前场,目前已经有多名外援的录像带摆在了中邦俱乐部的办公室里。其中包括一名乌克兰基辅迪纳摩前锋球员的比赛资料。据了解,中邦上下对这 名球员的印象不错。马良行等人此次在结束英国的工作之后将前往基辅与这名前锋面谈。内部人士透露,中邦本赛季的每名外援预算在50万美元左右,这将大大限制到他们在外援上的选择余地。对于乌克兰之行的前景,这名人士认为困难不小:“欧洲联赛正在进行当中,而且乌克兰俱乐部经济情况近年颇有好转,从他们那里挖人并不容易。”由于预算的关系,马丁内斯来中邦的可能性已经很小。

  在谢晖签约申花之后,中邦俱乐部紧急开会圈定了一个十多人的内援名单。在这份名单上,除了刘宏涛之外,据说还包括李大维等年轻队员。另外,国奥队目前在中甲效力的几名队员也在其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