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科健急于将球员售出套现 吴伟安即将转会天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35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柳宸报道 距离21日球员转会市场开启仅剩几天,科健俱乐部依然喜忧参半。喜的是核心球员吴伟安有望于近日签约中超俱乐部,此外唐晓菲、赖仕程等人亦有望与新东家签约;忧的是余下18名球员的出路以及俱乐部的“壳”(中甲资格)仍没有着落。为此,科健俱乐部已经决定从即日起“散卖”所有球员以偿还债务,同时,俱乐部将不再注册下赛季联赛,待球员散卖后自行解散。

  前国奥队员吴伟安无疑是科健队的招牌。联赛结束后,天津泰达率先开出200万欲将其收购,而吴伟安本人也表达了想踢中超的意愿。14日晚,据科健俱乐部一高层透露,如不意外,科健将在近日与泰达签署协议。

  前段时间,广州日之泉曾有意整体收购包括吴伟安、吴坪枫、杨智等多名主力在内的科健队。但由于双方分歧不小,这桩收购最终泡了汤。换言之,科健俱乐部依然没有脱离没钱且急需还债的困境。无奈之下,俱乐部只能将队员“散卖”,寄望能以此凑够650万以便还清债务。

  截至昨晚最新消息显示,除了吴伟安等人的下家基本明朗外,广州日之泉也表示欢迎科健队中任何一位广东籍球员。据悉,日之泉已经准备待转会市场开启后,抢先“购入”吴坪枫、杨智两名科健主力。而现任东莞南城主帅的李勇亦也有意在科健队中挑选几名旧将,以征战乙级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