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利丰引内援钟情青岛人 比赛经验丰富是重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27 半岛都市报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 张强) “如果球员转会榜上有不错的青岛籍球员的话,我们海利丰会优先考虑引进我们需要的球员。”今天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海利丰俱乐部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这样表明他们的引内援态度。

  在日前举行的中甲老总峰会上,足协规定下赛季中甲只允许引进两名外援。这样,一直决心有所作为的海利丰加大了明年内援引进的力度。尽管还没有最终确定引进的对象, 但按照他们一贯的引内援思路,有一定比赛经验的青岛籍球员还是他们引进的重点。当记者表示颐中可能将大约15名队员挂牌时,该海利丰官员要走了记者所知道的部分队员名单。

  如果海利丰方面真能够引进几个能力不错的贝莱特球员的话,对于加快球队的本土化改造进程,提高在青岛球迷中的人气,将有着相当大的影响。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