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收购科健队流产 广州队无法收购其中甲“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1:2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徐立) 昨天上午,深圳科健总经理顾凯给日之泉总经理林勤的一个电话,宣布日之泉整体收购科健俱乐部的计划搁浅。不过,林勤表示,尽管收购计划宣告一段落,但是他热情欢迎科健队的粤籍战将加盟广州队。

  “今天上午,我们正在开会紧张的研究收购科健足球俱乐部事后事宜的时候,科健总经理顾凯打通了我的手机,告诉我他们的‘壳’拿不出来,因此收购工作已经无法再进行 下去,”林勤告诉记者说。据了解,由于科健拖欠银行的贷款,他们的中甲资格已经抵押给了银行,而按照日之泉的意愿,他们希望把科健整体收购,在挑选了心仪的球员之后再把这个“壳”转手。而现在,由于科健方面无法取出这个“壳”,因此收购计划只能搁浅,日之泉只能从球员转会方面做工作。“不是我们放弃,科健这样的态度已经无法让收购计划进行下去,”林勤显然对科健方面的工作不太满意。

  一波三折后收购宣告流产

  日之泉意欲收购科健俱乐部的消息是在本月初传出的,依照日之泉俱乐部方面的计划,他们制定了两套收购方案,一是整体收购——收购科健的中甲资格和一二线队,二是购买科健队中包括吴伟安在内的5名球员。经过讨论,他们决定以整体收购为主,并专门排出代表前往深圳进行商谈。当时林勤乐观的认为,签约将是一两天的事情。

  然而,在谈判过程中,新的问题接踵而来,先是林勤最想要的球员吴伟安不想来广州队,他的目标是中超球队,而包括天津在内的中超球队已经对他抛出了橄榄枝。如果吴伟安不来,日之泉的收购也就没有了太大的意义。而在科健方面出面去做吴伟安等球员的工作的同时,收购又碰到了新的问题,科健的中超资格由于贷款抵押给了银行,而一旦无法取出,日之泉的“整体收购”计划将落空。林勤跟记者说过:“如果花五、六百万来买几个球员显然太贵了,把这个壳转卖就可以抵消我们一部分费用。”林勤说,上周他已经联系了两三个有意买中甲壳的买家,一旦科健答复,他们就会以250万的价钱把这个壳出手,其中还包括18名球员和二线梯队。顾凯的一个电话,宣告日之泉方面持续了10多天的努力最终落空,沸沸扬扬的整体收购计划也暂时划上了一个休止符。

  日之泉欢迎科健队员到来

  林勤告诉记者,当初意欲收购科健的初衷,一是为了打造一支更加强大的南粤之师,下赛季一举冲上中超,另外一个目的也是挽救广东足球。因为一旦科健俱乐部无法注册,他们的队员将面临着无球可踢的境地,此外,日之泉方面还明确规定了收购资金必须要要用来偿还拖欠队员的工资和奖金。因此,尽管这次整体收购计划失败,但是林勤依旧真诚的希望科健的球员加盟广州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