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高层调整全力备战中超 谢晖自由转会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11:55 《足球》报

  特约记者李云报道在10月30日冲超成功之后,中邦的主要工作便围绕“适应中超角色”来展开,新赛季的各项筹备都在默默进行当中:在收购了洪庙足球学校之后,基地的建设工作已经全线开工;考虑到工作的需要,中邦将对高层进行一定调整,目前领导班子的搭建已经完成,其成员将在近日内公开亮相;另外,引援工作已经完成第一步,谢晖加盟已成为事实。

  美容界老大出任新老总

  在今年年初接手珠海安平之后,由于时间仓促以及节省成本上的考虑,中邦俱乐部班子一直处在不甚完整的状态当中。除了总经理兼领队邹忠伟之外,日常工作基本上由马良行、范志毅和副领队顾建峰以及一名财务负责。“这还不像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俱乐部”,一名队内人士曾经这样评价。分工不清、人手不足,这样的高层配备当然无法应对征战中超的需要。

  为了完善配备,中邦集团专门成立了一个“中超工作筹备小组”,负责高层人员的选拔工作。在经过了一个多月的选拔之后,新的领导班子已经敲定。卫平仍然担任董事长,除此之外,俱乐部将重新聘请总经理,原来的总经理邹忠伟将担任常务副总、球队领队兼基地主任,考虑到这位申花前领队对职业足球圈比较熟悉,俱乐部的日常工作将由他负责。

  将出任中邦俱乐部总经理一职的是黎家信,这个名字对于上海的足球圈而言还相对陌生,但是在美容美发业界中绝对是呼风唤雨式的人物。黎家信今年43岁,此前是上海南京路上著名的新新美容城总经理,他还是上海美发美容行业协会会长、国家级美发大师,并曾经被授予“全国新长征突击手”的称号。他与卫平是商场上的朋友,私交相当不错,其本人对于足球也非常感兴趣。卫平与黎家信的合作其实也是中邦可能进军美容美发业的一个重要信号。据了解,在上海美容美发业的利润相当可观,一个好的连锁店一年的利润可以达到近亿元。黎家信加盟中邦,在经济上对卫平而言也是一种有效的支持和补充。

  实际上,在黎家信之前,中邦方面还曾经考虑过一位浦东某汽车市场的总经理,但这位老总考虑再三,最终婉言拒绝了中邦方面的邀请。据其朋友透露,这位老总不敢接招的主要原因是对中国职业足球联赛的现有环境缺乏信心,“他向各方面打听足球界内的情况,不少人都劝其仔细考虑,并向他提供了这个圈内的一些情况。最后他也没有信心了。”

  谢晖一周内双喜临门

  谢晖加盟中邦一事已经在几天前敲定,而中邦方面可能在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宣布这一消息。此前,申花也曾经是谢晖下赛季的一个选择。

  据内部人士透露,谢晖的合同应该是一份开放性合同,具体能够拿多少,要看他在联赛中的表现。谢晖表示,钱确实重要,但并非决定性因素。“我现在最需要一个平台重新证明自己的价值。”由于谢晖目前是自由身,不需要支付转会费,对于中邦而言,引进他可算得上捡了一个便宜。

  除了顺利搞定下赛季的工作合同之外,谢晖在12月的第一周算得上双喜临门。12月7日,他和相恋多年的模特女友佟晨洁正式走上了通往婚姻殿堂的红地毯。虽然早在上月初,谢晖已经举行过一次电视婚礼,但为了答谢亲友,他与佟晨洁决定在7日进行一次正式的婚礼仪式。

  内部人士透露,由于已经有了范志毅这位大哥,中邦方面并不打算引进更多的大腕,忻峰、范云等实用型球员将成为他们接下来转会工作的主要目标。另外,中邦与申花队一名这个赛季逐渐失去位置的主力替补目前也在洽谈之中。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