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欠债600万元 四个月工资不给派发2500元遣散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曾友报道 对于非常敏感的欠薪、欠账问题,湖南湘军俱乐部表现得非常诚心:“这几天,我们都在清理账务,光是账单就打了一长串。”

  据了解,在这一长串账单中,欠款最多的还是球员工资这一块,总额达到400万,其中三名外援四个月的工资就接近200万元(欠史尔江一人就是10万美元),国内球员的欠账也不少,四个月也快达到200万元。另外,俱乐部其他一些欠款包括:赛季初租用湘潭场地打比 赛6万多元,下榻酒店的伙食开支约10万元,租用长沙市贺龙体育场的场地租金约60万,再加其他杂七杂八的开支,欠款总数应该在600万元左右。

  在湘军队打完与大连长波的比赛后,俱乐部在11月29日召开了球队大会,但由于俱乐部拖欠球员工资已经四个月,而俱乐部当天仅给每名球员发了2500元现金,当时与会的俱乐部领导龙刚与特别顾问舒晓东仅讲了几分钟的话,然后就宣布放假。“我们也知道俱乐部目前没钱,但总得把话给我们说清楚呀,2500元钱,这不就是遣散费吗?”会后,一些球员对俱乐部采取这样的态度显得很有意见。

  在拿到这笔“遣散费”后,几乎所有球员都迅速买好了返回家里的机票。“应当说湘军的球员还是非常可爱的,在俱乐部碰到这么大的困难时,他们并没有表现得特别过火,相反,都非常理解俱乐部。”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据悉,在打完最后一轮比赛后,湘军队员原本是准备就欠薪一事与俱乐部闹个人仰马翻的,但后来在教练组的引导下,大家最终还是表现得非常理智。

  谈到600万元的欠款时,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将会尽快想办法解决。目前俱乐部的意见是,在今年12月31日前先解决两个月的工资,然后在春节前再把余下的欠款解决。而湘军队的球员们也正是在俱乐部这样的许诺下,才最终全部离开了长沙。

  “应当说600万元的债务也不是一个小数目,但相对于前期俱乐部的4000万投入,这就显得不是特别重要了。因此俱乐部会尽快与投资方协商好,争取在较短的时间里把欠薪问题解决。”对于如何解决欠薪问题,一位资方代表显得很有信心。据悉,由于投资方老总目前还在北京公干,因此这些问题在下周有一个说法,“这个说法不仅包括如何解决球员的工资问题,也包括俱乐部明年的发展与运营等问题,比如俱乐部的高层组建、球队主教练的选用、球队整个构建等,都会有一个系统的方案出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