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明年要冲超 殷立华要做魔鬼教练春节不放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4: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刘超峰报道从末代甲B亚军的高峰中滑落后,今年河南建业只排名第七,但对2005年的中甲联赛,建业明确喊出了冲超的口号。

  由于受到伤兵、外援以及教练、投资、转主场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因此建业今年取得的成绩与去年比,只能算是“及格”。在日前建业俱乐部进行的2004赛季总结会上,建业老板、俱乐部董事长胡葆森在肯定今年工作的同时,也正式向俱乐部提出了明年冲超的要 求。会后,俱乐部常务副总杨楠已经给主教练殷立华明确下达了2005赛季“保四争二”的工作目标。

  殷立华今年半途接手建业队,与俱乐部签的是两年工作合同,所以明年建业的冲超大计也主要由他来承担。殷立华表示,这个任务虽然有点重,但只要全体人员一起努力,也不是一件不可完成的任务。为此,自言“对2005赛季有点想法”的殷立华表示,他首先要做一回“魔鬼教练”了:一是把原计划赴海南春训的地点改到了昆明海埂,二是在海埂春训完后,再到海南、广东与在那里集训的一些球队多打热身赛,以检验春训练效果,“估计春节也不能回家过了,这一点球员要有心理准备。”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