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保级之后湖南湘军决心重整河山 李辉可能出任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03:36 潇湘晨报

  500万的欠账如何清理,朱波走后谁来接替,俱乐部管理如何规范,没有哪一个问题不是湘军俱乐部目前急需要解决的。而在这一系列问题中,主教练的人选更是引人注目。从目前种种迹象表明,担当湘军主帅希望最大的是李辉。

  主帅,一周之内落实

  目前,尽管球队已经放假,但俱乐部丝毫没有停止过工作。“现在最主要的是寻找到主教练人选,这样球队的重组工作才能完成。”俱乐部目前的工作已经全放在这上面了。在现在接触过的三名主教练人选中,李辉的可能性相对较大。

  本赛季,由于主教练朱波并没有能够让球队形成一个整体,在联赛最后一轮才艰难保级,这一切让俱乐部高层非常不满。于是,在联赛还未结束的时候,俱乐部就开始物色新的主教练人选了。目前,希望最大的可能是李辉。

  在11月27日,湘军队主场的保级大战中,李辉就曾经到现场观战。今年44岁的李辉曾经在云南红塔队担任戚务生的助手,今年上半年曾经出任长春亚泰队主教练。在保级大战结束的当天,湘军俱乐部高层就曾经和李辉进行了会晤,并就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据悉,李辉对俱乐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俱乐部一定要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发放球员工资、奖金;二、球队实行主教练负责制,即主教练对俱乐部直接负责。

  同时,俱乐部还通过不同途径与深圳科健队主教练王宝山和广州日之泉队主教练麦超进行了联系。目前,由于投资方老总到北京出差,因此主教练的最终人选将在一周内敲定。“肯定不会超过一周,毕竟时间很紧迫,球队重组工作要开始了。”俱乐部总经理助理龙刚这样表示。

  清欠,账单打了一长串

  “打完保级战后,我们就开始对本赛季的工作进行清理,其中重点是清理财务上的欠款。”这几天碰到湘军俱乐部的几位老总,他们都不约而同地这样告诉记者,“光是账单,财务室就打了一长串。”

  在这一长串账单中,最重的一块就是球员工资,总共超过了300万人民币。其中,国内球员的工资总计超过了200万人民币,而三个外援则是令人吃惊的达到了130万人民币左右。

  同时,湘军此前还拖欠了贺龙体育场方面的场租(60万人民币)、酒店的餐费(近10万人民币)、湘潭场地费用(6万人民币)以及俱乐部员工工资,还加上其它小项目开支,一切费用加起来,差不多接近500万人民币。

  “不管怎样,我们还是会尽快结清债务。我们要证明给大家看,全新的湘军还是在努力为明年做准备。”俱乐部某高层这样表示。

  管理,董事要真正管事

  在总结本赛季湘军俱乐部失误之处时,投资方放权不管是相当重要的一个因素。新赛季前,新的俱乐部即将重组,“我们会吸取今年的经验教训,毕竟今年4000万的学费钱不是白交的。”投资方一位高层这样表示。

  目前,投资方正在考虑下赛季的俱乐部重组问题。“我们今年基本上放弃了对俱乐部的管理,结果导致俱乐部的经营情况乱成一团糟。球队今年的成绩不好,和这个有非常重要的关系。”资方一位高层这样对记者说。在谈到现在的情况时,资方人士表示将会组建一个全新的俱乐部:“足球俱乐部必须能够有自身的造血功能,必须能够为球队创造一切良好的条件。我们认为,湘军在明年必须以新的姿态出现在大家面前。”

  据悉,在本周内,无论是主教练人选还是俱乐部新的领导班子,都将浮出水面。改版湘军,蓄势待发。

  本报记者 刘志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