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引援除了谢晖还有刘宏涛 马良行要静观其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13:27 东方早报

  国内转会市场渐起波澜,而上海滩的转会传闻几乎都与中邦队有关,作为中超新军的上海“小弟”来说,至今表现颇为低调,谈及引援工作,中邦俱乐部也是比较谨慎。

  在确定基地、建立梯队、回归上海等一系列工作后,征战了一个赛季的中邦俱乐部至今还处于休假状态中。因此,谢晖和中邦之间,尚未签订正式合同,况且,由于此前曾和力帆闹出过“劳资纠纷”,谢晖本人对于签署合同也比较谨慎。

  昨天是开启转会市场的第一天,主教练马良行表示“并不着急”,“这两天我还在休假,等转会市场的情况再明朗一些,我们才可能有所行动。”对于是否会召回范云、霍智宇等上海球员时,马良行表示确实有过考虑,不过这毕竟是两相情愿的事情,有希望,但并不一定成功。据了解,目前最有可能加盟中邦的上海球员,还只是谢晖和申花的刘宏涛。

  可以肯定的是,中邦队的引援,一方面和市场开发必然联系,然而更重要的是,争取在中超站稳脚跟。没有成绩,再多的上海球员,也未必能得到球迷青睐。

  (早报记者 金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