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珠海中邦犯“上”作乱 上海滩三杰来年重聚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11:42 现代快报

  三年前,随着中远从甲B升入甲A,上海足坛掀起了一股不小的人员流动浪潮。祁宏、申思以天价从申花转会到了中远。如今,中邦冲上来了,上海足坛是否会再现三年前的一幕?目光聚焦到了谢晖、申思、祁宏等人的身上。他们现在的状况如何?他们是否会选择中邦?

  谢晖:加盟中邦有希望

  12月初,谢晖将完成一件人生大事———迎娶相恋多年的名模佟晨洁。就在这大喜的日子前,谢晖中断近一年的足球事业迎来了新的起点,他有望披上中超新军中邦的战袍。

  前几天,正在紧张筹备婚礼的谢晖突然飞到珠海,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中邦队中,马良行和范志毅都是他的老朋友。1987年,谢晖就曾与时任少体校女足教练的马良行见过面;范志毅更是他在申花队时的室友。这“老中青”三代是否将在中邦队再续前缘。近日,终于从珠海传来消息,谢晖已经基本获得了中邦的认可,如果合同等方面没有问题,他很可能成为中邦在冲超成功后引进的第一位球员。

  祁宏:中邦没人找过我

  中邦成了如今上海足坛最敏感的两个字,特别是对于申花和国际的队员而言。前些天,与祁宏聊起下个赛季的打算,聊起冲超成功的中邦,祁宏以非常坚定的语气说:“中邦没有人来找过我。”

  此前一直有传闻:为了减轻开支上的压力,俱乐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清洗掉江津、祁宏、申思等高薪球员。对此,祁宏淡然一笑,“外面不管说什么,说得再多也不能相信。特别像这种事情,只有俱乐部跟我谈了,我才会相信,也才会去考虑。”受伤病的影响,祁宏对很多事淡泊了许多,他甚至半开玩笑地说:“可能是2001年太好了吧,所以现在一下子定住了。如果那个时候不是这么好,说不定也就没有这个脚伤了。”

  申思:转会还是个谜

  本赛季,申思的新闻多半是出自场外。先有与主教练成耀东不合,后有将离开国际转会中邦的传言。

  申思在美疗伤期间,有媒体爆出了“申思与成耀东貌合神离”的消息,尽管双方都在第一时间否认了这种说法,但依然时常有人会旧事重提。伤愈之后,申思并没有获得太多的上场机会,因而,传闻从“与主教练不合”变成了“即将离开国际转会中邦”。与前一次一样,申思坚决否认:“我明年要转会中邦,我自己怎么不知道?”到底是无风不起浪,还是无中生有,现在仍是个谜。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切都会水落石出。甘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