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育中心“示爱”天龙 争办武汉队首个中超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4:21 武汉晨报

  下月5日,中超新军天龙黄鹤楼队将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巴西劲旅帕尔梅拉斯队。这是武汉队本赛季中甲联赛结束后的首场正式比赛。由于这场比赛不在武汉队一贯的主场新华路体育场进行,球迷难免心生疑问:下赛季武汉队的中超主场是否会移师武汉体育中心呢?昨日下午记者从武汉体育中心得到证实,体育中心非常乐意作为武汉队明年中超比赛的主场。

  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规模居全国第三,仅次于广州奥林匹克中心、北京工人体育场,是目前我省规模最大的体育场。体育场硬件设施运行良好,其中球场草皮的渗水功能更是国内一流,草皮一年四季碧绿。体育场入口处设有140道电子检票口,平均每7秒进1人;配有残疾人专用电梯和120个安全舒适、视野良好的残疾人座位;2万平方米的疏散平台,可在20分钟内疏散6万观众。

  体育中心的一位负责人介绍说,武汉体育中心经营管理、赛事操作的水平是目前国内相对较好的,代表着中国新的体育场模式。作为一座现代化的体育场,体育中心希望能够成为武汉队明年中超比赛的主场,为子弟兵作点贡献。

  据了解,球迷前往体育中心比较方便。汉口方向可乘坐70路专线、585路、208路科教专线;武昌方向可乘坐596路、202路;汉阳蔡甸山、沌口街方向可分别乘坐204路、205路公汽。市民也可从三镇各方向乘公汽先到汉阳王家湾,再转乘以上车辆。 (记者黄建文实习生李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