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姜涛差点被扒光 既冲超又夺冠武汉队乐翻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50 《足球》报

  特约记者天呈报道 2比0,武汉天龙在中甲最后一轮如愿击败南京有有。时隔七年之后,他们再次夺得了国内次级联赛的冠军。而上一次是在1997年,他们击败的是广州松日。

  漫天的焰火、招展的旌旗、欢天的锣鼓、盎然的秧歌舞……27日下午的武汉新华路体育场,整个像一台巨大的PARTY。

  姜涛差点被扒光

  高大的身材、白晰的面容,大连小伙子姜涛在武汉的人气非常好。终场哨响后,数百名球迷冲进了场内,几名狂热的球迷地二话不说,即拉着姜涛:把你的队服脱下来,送给我们做纪念吧!

  夺冠,冲中超,姜涛早有准备。他顺从地脱下了上衣,但球迷们不满足,他们甚至要脱下他的球裤……“姜涛,快跑,不然连内裤也没了!”有经验的队友王文华冲着他叫道。1997年,武汉队冲上甲A时,王文华幸福地吃过这样的“亏”。

  李昊:前锋的感觉还在

  主场拿下南京有有,武汉队没得商量。决心之下,一直打拖后的李昊,重新捡起丢掉了几年的“老本行”,打起了前锋,和威尔一起冲锋陷阵。

  尽管丢了几年,但李昊的感觉却仍然在。下半时开始不久,他利用一次抽射远角得分,打进武汉队本赛季最后一粒入球。第70分钟,他的一记远距离凌空扫射虽然未能将比分扩大,但整个动作的质量却非常高。

  终场哨响,这位武汉队的副队长快步跑向场边,抱起2岁的女儿鑫鑫,亲着她的脸蛋,然后把鑫鑫高高举起,让她坐在自己的头上。此景引得当场的记者们不停地按动着快门。

  一醉方休道互酬

  冲超任务完成了,冠军如愿到手了,武汉队今年干得格外漂亮。无论是张斌、李昊等本地球员,还是姜涛、杨鲲鹏等外地球员,都显得格外高兴。27日晚,俱乐部组织全队集体赴宴。宴会上,武汉队一些头头脑脑们也兴奋地频频举杯,感谢武汉队为今年的武汉市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举杯声中,不少人抱着“不醉不休”的雄心,互相表示着酬谢!七年来,武汉队从未像今晚这样开心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