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东城“死不瞑目”:长沙全场都在喊假球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1:23 《足球》报

  记者袁野报道 东城果然未能让宁波成为广州天河,与国家队离奇、弱智地死去,东城似乎死得很正常。但是,面对长沙那边的0比0,东城显然死不甘心或者说根本连眼睛都闭不上。27日的比赛结束当晚,东城连夜上书中国足协质疑湘连之战,东城认为那场比赛的不正常,才直接导致自己惨遭降级。

  最后一轮之前,东城队并没有派人前往长沙监督那场保级大战,但还是联系了几个 要好的朋友在现场及时通报比赛情况。“我在下半时就已经接到长沙那边打来的电话,说他们两队已经放弃进攻,摆明了要打平。当时我就说那没办法,我们死定了,因为我们打不了国力7个了。”东城总经理彭昌颖直言,“我不知道中国足协的现场监督有没有听到全场大骂假球的声音,我的朋友告诉我,长沙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时候,全场一次又一次响起假球声,接着就是有球迷离场,这时连他们主场球迷都看不过去了。我想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我不知道足协对这样的喊声、这样的现象怎么解释。”

  彭昌颖进一步表达着对自己球队这样降组的不甘心,“赛前中国足协专门下达了公平竞争的通知,我可以保证东城队是绝对按照公平竞赛的原则去完成今年所有比赛的,包括最后一场,当我看到我们两个点球都没有进,我知道我们打不了7个球了,这是命,我们认了。或者说如果我们输给国力我们也认了。但现在的问题是,他们的比赛能够算是正常吗?且先不说凭借湘军队的实力本身就高出长波,又有主场之利,我就想问一问他们两支队伍下半时都不进攻的行为属于什么现象?是不是消极比赛?按照中国足协下达的通知,他们的比分算不算与实力不符,而且他们的结果也确实损害了第三方,也就是我们的利益。即使不是一场假球,而是默契球,足协应该怎么处理湘军与长波?如果他们两支球队靠这样的一场比赛保级成功,我认为这是中国足球的最大不公平,我不知道这样的足球环境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

  记者了解到,东城队已经在周六的比赛结束后立即向中国足协提出上诉,要求足协认真处理长沙的湘连之战。“我相信连普通球迷都能够看明白的事情,中国足协的比赛监督、纪律监督、新闻监督也都能对那场比赛作出一个正确的说明,我们也期待中国足协给出一个我们信服的处理,这样也不枉我们悲壮地死去。”彭昌颖最后悲愤地说。

  李应发说:“那边全场的观众都在喊假球,我看中国足协会怎么样处理这个事情。我们今年是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地降级,问心无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