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保级成功球迷反响不强 朱波:我完成了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01:54 长沙晚报

  本报讯 尽管比赛并不精彩,与球迷的期待有相当的差距,但湘军主教练朱波对最终保级的结果仍然十分满意。而对于球迷不满,朱波也有自己的解释:“其实这场比赛踢得很正常,我相信球迷们能够理解!”

  终场哨声响时,湘军替补席上队员以及教练成员都拥抱在一起庆祝最后时刻保级成功,相反,看台上的球迷反应倒不是太过热烈。在赛后,朱波也被问到这个问题:“这场比 赛打到后面,一方面是双方的球员都有很大的压力,另一方面,客观情况决定双方都不需要力争胜利。在这种情况下,球打得平淡是正常的,我想球迷们能够理解。”

  事实上,湘军的保级是朱波最在意的:“从第一场比赛一直打到最后一场才保级,是我们开始没有想到的。现在想起来只能说‘不容易’。我的任务就是保级,现在我做到了,我觉得我还是对得起自己的。”今天中午,朱波就将回到深圳休整:“这一年太累了,我确实想先休息休息再说。”

  在赛季的后半段,球队出现的诸多问题让主教练朱波承受了太多的压力,尽管一直坚持认真带队训练比赛,但朱波也曾流露过“离开球队休整”的意思。不过在率队完成保级任务之后,朱波却不愿意再想现在这些事:“明年是否继续执教的问题我现在也没有考虑,现在只是太累了,只想休息一下。再说明年来不来湖南,也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俱乐部也还没有找我谈,到时再说吧。”(涂坚毅 廖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