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与长波和气收场携手保级 球迷不满大喊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7: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中甲联赛正式落下帷幕。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湖南湘军与大连长波踢成0:0平。由于另一个赛场上,东莞仅以2:0战胜宁波国力,最终湖南湘军与大连长波携手保级。

  在本场比赛中湖南湘军排出442阵容,而大连长波则摆出343攻击阵容。上半时一开始,湖南湘军通过两个边路发动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第8分钟,廖玉权右路一脚似传似射的 球惊出大连队守门员一身冷汗,幸亏他反映敏捷,将球扑了出来。第15分钟,湘军右路经过一系列配合,由邱卫国一脚传中至门前,可惜朱力安被大连队两名队员盯死,没有争抢到皮球。第29分钟,湘军右路再次发动攻击。邱卫国被对方后卫绊倒,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湘军前锋将球摆渡到小禁区前沿,可惜中路没有队员接应。第35分钟,湘军赢得了本场比赛最好一次机会。湘军后腰唐炜在中场得球,在晃过对方防守队员后,非常具有想象力的挑过对方后卫传给前锋线上的埃莫森,可惜本来速度不快的埃莫森因为腿部伤势无法赶上皮球,浪费了一次直接面对门将打门的机会。上半时湘军虽然在进攻上有声有色,但明显在心理上还是存在一定压力。后卫线和门将之间配合在第14分钟和第33分钟均出现一定失误,幸亏没铸成大错。

  下半时易边再战后,湘军和大连队都显得更加谨慎。由于担心失球,两队将防线收得很紧,几乎都没有几次象样的进攻。由于两队各自在自己的后场一再地倒脚传球,比赛逐渐变得沉闷。上半时十分活跃的现场4万球迷开始不满,过激球迷甚至大喊假球。最终湘军与大连在长沙以0:0踢平。

  (金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