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谢幕战中邦主场2-3负蓝狮 以亚军身份告别珠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在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珠海中邦主场迎战近来已经15轮不败的厦门蓝狮。蓝狮目前位居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最后一轮只要获胜,名次就不会发生变化,因此他们肯定会死拼中邦。而珠海中邦为了夺取冠军进行最后的努力。最后对胜利更加渴望的厦门蓝狮在客场3:2战胜了珠海中邦。获得中甲第三名。而珠海中邦获得第二名。

  开场第1分钟,厦门蓝狮获得一次极佳的得分机会,厦门蓝狮中场一记过顶长传,9 号图穆突破过出击门将柏晓磊,但是没有及时射门,被快速回防后卫12张然解围。第2分钟,珠海中邦打了一次精彩的快速反击,24号张书恺将球分给右路跟进的21号迪迪尔,后者得球高速突破后横传去中路跟进的15号赵志鹏,后者轻松推射破门,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5分钟,21号迪迪尔将球分给左路跟进9号杨林,后者得球后高速突入禁区后大力射门,被回防的后卫伸腿挡出底线。第30分钟,16号刘全德主罚前场左路30米直接任意球,球稍微高出了横梁一点,惊出厦门蓝狮门将一身冷汗。第31分钟,厦门蓝狮抓住了一个机会将场上比分板平,9号图穆在禁区前沿得球,连续摆脱了三名后卫后,突入禁区一脚劲射,球击中右侧立柱入网。场上比分改写为1:1。第35分钟,珠海中邦21号迪迪尔在右路和三名队友连续做了三次二过一配合后,横传中路跟进的9号杨林,可惜后者射门没有什么力量,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43分钟,厦门蓝狮后场大脚长传给禁区前沿9号图穆,后者没有进行调整,直接用胸部回传跟进的21号吴昆盛,后者不等球下地直接凌空射门,球直挂球门左上角。场上比分改写为1:2,厦门蓝狮客场领先主队珠海中邦。在补时两分钟后,结束了精彩上半场。

  下半场开始,珠海中邦换上了5号范志毅和33号米格加强进攻,为中甲冠军做最后的努力。第50分钟,珠海中邦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球发到禁区内12号张然抢点头球攻门,可惜力量太小被对方门将轻松没收。第57分钟,珠海中邦换人收到了效果,珠海中邦获得前场任意球,16号刘全德发出一记落点极佳的弧线球到后点,5号范志毅飞身将球顶入球门,场上比分改写为2:2。双方队员好象都不接受平局的结果,为了全取三分全力的拼抢,动作也比较大,不断出现队员受伤的情况。第70分钟,珠海中邦后卫在后场侵犯了9号图穆,厦门蓝狮获前场右路任意球,球发到后点,15号阿里力压对方后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击中立柱弹出底线。第85分钟,厦门蓝狮19号魏惠平中路得球突进,珠海中邦后卫没有及时上抢,魏惠平在大禁区外10米一脚劲射,球入球门右下角。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2:3。厦门蓝狮在客场3:2战胜了珠海中邦。(冯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