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雪未必兆丰年 长春亚泰今日“雪战”青岛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雪兆丰年,意思是冬天积累的雪在春天融化成水,有利于播种。这是上苍对大地的关爱,农民们只要辛勤劳作,就会迎来丰收年。但是在长春球迷的心中,2004年第二场大雪只是意味着冬天的来临。

  2003年11月23日,亚泰在雪花漫天飞舞的经开体育场走完了辉煌的甲B赛程。不过,一贯奉行“天命可违”的中国足协却让这皑皑的白雪变成让长春足球旅步为艰、停滞不前的 积雪。当时还热血沸腾的球迷在几个月后终于感受到刺骨寒风的袭来。

  2004年11月27日,白雪覆盖着的长春南岭体育场将送别历经风雨的亚泰。到场的观众将依然顶着寒风去观看亚泰队2004谢幕战。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他们将不会在白雪中感到任何曙光。

  国奥被挡在五环大门外。中国女足惨败雅典。中国国家队……中国足球的大轮子也在雪中原地打滑。

  27日14点,甲B穿了一年的新马甲——中甲联赛将进行最后一轮的较量,长春亚泰队将坐镇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在比赛前两天,长春普降中雪,比赛当天的气温为最低零下六度,这对双方队员都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目前亚泰队尚存一线冲击三甲的希望,这也将成为明天比赛的唯一悬念,希望两队能在今天的雪战中完美谢幕。(王鹏)

  27日长春天气:温度:-6℃~2℃ 下午:晴间多云

   长春亚泰橙风足球网语音直播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